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系统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8-25 16:56:30访问量:字体

8月24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全系统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於海良出席会议,对卫生健康系统创建工作进行再明确、再部署、再推进,他强调:

一是要坚持高标准,准确领会文明城市的内核要求。深刻认识文明的历史延续、典范的重大意义和创建的严峻形势,形成高度的思想统一和行动自觉,主动担负起道德风尚传播者、文明行为践行者、创建活动参与者的多重角色,自觉改善医疗卫生服务环境、提升医疗卫生服务质量,推动卫生健康系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提质、再进位。

二是要坚持善治理,全面提升文明城市的能级品质。围绕全国文明典范城市测评体系,强化系统思维,以“样样工作争第一”的标准,实现文明提质“五大行动”所涉任务的落地落实。既要深入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完善母婴室、无障碍车位等基础设施,全时全域维护好硬环境;也要持续开展医德医风教育,加强典型事例和先进人物的宣传,培育敬重生命、厚德精业、诚信和谐、创新争先的卫生职业文化软环境。

三是要坚持同发力,充分彰显文明城市的管理效能。坚持“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理念,突出问题导向,强化上下联动,有力有序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各项工作。切实将文明创建作为“一把手”工程,落实分区域动态巡查,全面整治盲区死角。引导单位职工广泛参与新时代文明实践,大力推进5项卫生健康领域民生实事项目和10项便民惠民举措,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蔡贤主持会议,通报了近期卫生健康系统文明创建专项督查情况,深入分析了存在问题的原因,就贯彻落实此次会议精神,进行了具体部署。

市第一人民医院、市中医医院、澳洋医院3家单位的主要负责同志,分别结合各自医院实际,作了表态发言。

市卫生健康委党委委员李浩、委机关各科室及合署办公事业单位负责人、全市医疗卫生单位相关领导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