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艳调研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9-02 10:56:44访问量:字体

9月1日下午,张家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艳一行来到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调研基层党建工作。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於海良陪同调研。

朱艳一行先后来到市一院党建工作展示区、先锋影像、先锋印记、先锋驿站、先锋课堂、先锋直播间等区域,现场听取了医院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对市一院坚持党建引领、认真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市一院以“品质一院”党建品牌为旗帜,立足“品质就是生命线”的服务宗旨,强管理、提能力、优服务、育文化,引领和实现医院党建工作全覆盖。

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打造政治建设过硬队伍,夯实理论基础,积聚红色成长力量;

二是深化“一支部一品牌”,打造特色支部品牌22个,有效促进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医疗和服务同步提升;

三是注重党建人才培养,以“三培养”计划为框架,针对性培养指导,党支部成为优秀人才和管理干部的成长摇篮;

四是打造“健康YI空间”,集先锋课堂、先锋驿站、先锋直播、第一线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点等”八位一体的党建阵地;

五是以行动支部为抓手,把党组织战斗堡垒筑牢在疫情防控最前沿,助力全市疫情防控工作。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朱艳,市卫生健康委党委书记、主任於海良,市一院党委书记高嵘共同揭幕,正式启用“健康YI空间”开放式党建阵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