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卫健委联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卫生健康领域审批服务赋权事项管理培训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9-03 16:02:11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规范公共场所卫生行政许可赋权后的业务工作,推进行政许可信息化,深化承诺告知制、不见面审批、全流程网办等工作,提升政务服务水平,8月26日下午,市卫健委联合市行政审批局共同组织召开卫生健康领域审批服务赋权事项管理培训会议。各区镇行政审批局(政务服务中心)分管领导及负责公共场所卫生许可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行政赋权后各区镇公共场所卫生行政许可工作进展情况,肯定了各区镇在发证质量、发证时效、信息互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指出了前期在对各区镇调研时发现的问题,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市卫健委党委委员、市卫生监督所李浩所长强调了三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强化组织领导,全面开展公共场所告知承诺制;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办证引导,创新试行全流程网办工作;三是要进一步严格把握标准,提高公共场所卫生许可质效。

市行政审批局职能科室负责人从政务服务便民化、营商环境最优化等方面阐述了不见面审批工作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提出要在公共场所卫生行政许可中率先推行全流程网办、AI审批、电子签章、证照调用、电子档案等工作,争取公共场所行政许可全程网办等信息化工作走在全省前列。

会议最后对全流程网办进行了专题业务培训。本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推进会议,也是一次业务培训会议,对各区镇的公共场所许可工作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切实让赋权事项做到“放得下、接得住、做得好”,实现改革初衷,真正方便于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