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畅叙桑梓 共襄发展”张家港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9-01 16:54:52访问量:字体

在张家港建县(市)60周年的重要节点,8月27日,借助首届张家港发展大会平台,市卫生健康委在华芳金陵国际酒店举办“畅叙桑梓共襄发展”张家港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主题论坛,邀请医卫界乡贤嘉宾相聚港城,共同叙乡情、谋发展、话未来。

市政府副市长何剑致欢迎辞。近年来,港城卫生健康事业快速有效推进,市一院、市中医医院创建成三甲医院;2021年首家获评江苏省“公立医院综合改革示范县”;2022年名院名医进港城、市一院综合楼病房改造工程、智慧急救能力提升工程、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工程等4个项目成功列入政府民生实事工程,各项重点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尤其是卫生健康领域长三角一体化不断取得新成效,全市7家二级以上医院“长三角高级专家诊疗中心”常态化运行,累计提供诊疗服务达2万人次。放眼未来,希望乡贤嘉宾们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家乡卫生健康事业,积极建言献策、牵线搭桥,推动港城医疗卫生板块与先进城市医疗资源开展全方位、宽领域、多层次的交流合作,形成支持家乡发展的更大合力。

市卫生健康委主任於海良介绍我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现状。今年以来,全市卫生健康系统紧扣市委市政府“创新转型加速年”总要求,统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两个重点,全面实施“疫情防控能力提升、医疗融入长三角一体化提速、综合医改提质、医疗卫生服务提优、党建引领提新”五项工程,努力实现“跟跑”的工作争先进位、“并跑”的工作抢先升位、“领跑”的工作拉开段位。

来自长三角的13位医卫界乡贤嘉宾纷纷表示对港城卫生健康事业的发展充满信心和期待,并围绕在长三角一体化、区域医共体发展的背景下,如何多层级、多路径带动港城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如何深化与张家港市的专科协作等内容进行精准建言、把脉开方,掀起讨论热潮。

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何一雷主持论坛。市卫生健康委领导班子成员、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全市二级以上医院、市疾控中心、市妇保所的主要负责人以及长三角张家港籍医学专家通讯联络处、民营医疗机构协会代表出席本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