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网络安全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9-13 10:26:15访问量:字体

9月9日上午,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网络安全工作会议。全市卫生单位和二级以上医院网络安全分管领导及网络安全工作人员等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何一雷出席并讲话。

何一雷强调,面对当前网络安全新形势、新使命和新要求,要加强网络安全责任意识,强化信息基础设施网络安全防护能力,提高网络安全事件应急响应能力,要将网络安全作为日常工作的一条“高压线”,要明确责任、细化举措、扎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不断提升安全治理水平,持续强化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做到有效防范网络安全重大风险,坚决遏制网络安全重大事故。

规信科通报了上半年全市卫生健康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情况及二级以上医院网络安全检查情况,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尽分析,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举措。

会上,全体人员观看了市委网信办、公安局、大数据管理局联合发布的“网安2022护航二十大”张家港市网络安全攻防演练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