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召开卫生健康系统青年预备干部人才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9-01 16:48:17访问量:字体

开展青年预备干部人才遴选和管理是立足当下、着眼长远培养干部人才的重大制度突破,是结合卫生健康系统年轻干部自身特点和成长规律的科学选育路径。

今年5月份,市卫生健康委启动第二期青年预备干部遴选,通过个人自荐与单位推荐,经过资格审核、综合能力素质评价、现场能力比选和考察等环节,确定了23名青年预备干部人才名单。目前共有37名年轻干部纳入青年预备干部人才库进行管理。

8月23日,市卫生健康委召开了卫生健康系统青年预备干部人才工作会议。全市各市属医疗卫生单位的分管领导及全体青年预备干部人才参加了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蔡贤出席并讲话。

蔡贤强调,要全面形成青年预备干部人才遴选管理的工作合力,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人事科要组织好每年两次的遴选工作、安排好培养任务、汇总好成长档案、认真开展考核评审、用好考核结果;各单位要落实“一把手”责任制,制定青年预备干部人才个性化培养计划,确保培养任务落实落地;青年预备干部人才要主动适应角色定位转变,保持目标与行动一致,在相互交流学习中共同成长。

第一期青年预备干部人才代表市一院陈龙、市中医院陈骁锐进行了交流发言。

接下来,市卫生健康委和各市属医疗卫生单位将协同开展青年预备干部人才培养,重点做好理论学习、实践锻炼、交流研讨、廉政教育等工作,高质量完成青年预备干部人才“10个1”培养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