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举办2022年张家港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诚信服务”技能竞赛决赛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9-13 10:29:20访问量:字体

为加强医疗机构依法执业主体责任,强化诚信自律管理,提高依法执业水平和诚信服务意识,9月7日,市卫生健康委举办了2022年张家港市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诚信服务”技能竞赛决赛。

本次技能竞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

8月24日,来自全市60家医疗卫生机构共计67名选手参加了初赛,通过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医师法》《医疗机构管理条例》《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苏州市医务人员不良执业行为记分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知识考查,最终选出二级以上公立医院笔试成绩前5名选手、基层医疗卫生机构笔试成绩前5名选手,民营医院笔试成绩前6名选手共计16人进入决赛。

9月7日决赛现场,选手们以“医疗机构依法执业自查”为主题,从依法执业承诺、依法执业自查、信用体系建设等方面讲述依法执业管理员履职情况,参赛选手表示要不断加强诚信自律管理,自觉遵守行业规范和诊疗标准,为维护医疗服务安全筑牢防线。最后根据总成绩高低,分别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

乐余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倪益兰荣获一等奖。市第三人民医院袁峰、市第二人民医院顾燕、凤凰镇人民医院霍绍飞3名选手荣获个人二等奖。健华医院姚杰、优居壹佰护理院顾晓婕、金港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沈佳良、乐乐护理院周耀亮、南丰镇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盛元5名选手荣获个人三等奖。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党委委员李浩对参赛选手的精彩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通过技能竞赛,进一步调动广大医务工作者学法、守法的自觉性和积极性,切实履行依法执业管理的主体责任,不断提高医疗服务质量和水平,争创依法执业、诚信服务的典范,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