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卫生健康委举行2022年张家港市“1+2”省、市两级定向培养医学生签约仪式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2-09-01 16:52:00访问量:字体

2022年,我市继续实施“1+2”省、市两级定向培养医学生计划,共有88名应届高中毕业生、3名应届本科毕业生签约医学生定向培养,其中省级农村订单定向培养学生65名、优秀医学人才20名、卫生紧缺人才6名,人数创历年新高。

根据相关医学生定向培养政策,所有签约学生在校学习期间将享受一定金额的资金补助,毕业后参加张家港市卫生健康系统统一组织的招聘考试,成绩合格的安排在我市公立医疗卫生机构工作。

我市自2014年启动医学生定向培养以来,累计签约学生231名。其中,已有84人顺利毕业走上工作岗位,为优化全市卫生人才队伍结构发挥了重要作用。

8月25日下午,市卫生健康委举行2022年张家港市“1+2”省、市两级定向培养医学生签约仪式,26名定向培养学生代表及其家长参加会议,市卫生健康委副主任蔡贤出席会议并讲话。

蔡贤向签约学生实现个人梦想表示祝贺,对他们把成就自我人生价值和服务国家民族联系在一起的担当,以及将自己所学回报家乡父老和造福港城百姓的情怀,表示致敬和感谢。

她希望,签约学生珍惜机会、牢记使命、刻苦学习、信守承诺,始终坚定为健康守护的初心和信念,在人生最美好的年华,成就最美好的自己。同时,也对卫健委相关科室提出了通力协作、强化宣传、探索创新等工作要求。

签约仪式上,全体学生代表和家长一起观看了张家港卫生健康形象片《“卫”你,我在》,市卫生健康委组织人事科科长徐敏娜介绍了定向培养医学生的有关政策,彭欣语、王子杰、李想等3名签约学生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