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调研卫生健康委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3-03 13:36:31访问量:字体

32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松石、党组成员钱云华带队开展卫生健康委工作情况调研。调研组先后实地察看了张家港市第一人民医院急诊医学中心与互联网医院、澳洋医院康养医共体、市妇幼保健所儿童早期发展基地、红十字血站智能血库等点位,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委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全市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情况以及2023年卫生健康重点工作安排。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卫生健康委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强调要进一步提升公共卫生服务水平,抓好新冠病毒感染“乙类乙管”以及春季其他类疾病预防等工作;要进一步改善医疗卫生服务条件,注重硬件软件“双提升”,聚力抓好工程项目建设;要进一步加强医卫机构内涵建设,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重点专科建设以及对外协作水平;要进一步推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创新,深入推进公立医院改革以及“三医联动”改革,优化社区卫生服务运行机制,持续推动全市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