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城区首个“家庭医生工作室”落地

来源:张家港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发布时间:2023-03-06 08:58:21访问量:字体

近日,城东花苑家庭医生工作室在杨舍镇勤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正式揭牌,这标志着我市城区首个家庭医生工作室正式落地。城东花苑家庭医生工作室由市东城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设立,由临床、公卫、康复、护理、药剂等专业医务人员组成家庭医生团队,为辖区居民提供常见病多发病诊疗、健康教育咨询、健康评估、用药指导、计生指导、转诊、预约就诊、家庭护理以及家庭医生签约等服务,并定期邀请市中医医院专家坐诊。

我市立足便民、利民、惠民原则,在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站)覆盖不到的地方,建设家庭医生工作室,完善“15分钟健康服务圈”,打通社区居民健康管理“最后一公里”。全市建成28个家庭医生工作室,其中8个家庭医生工作室获得“江苏省星级家庭医生工作室”称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