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中共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委员会荣获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示范党组织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1-19 09:41:38访问量:字体

近日,中共苏州市委宣传部发布《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公布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习使用和供稿工作先进名单的通知》,中共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委员会荣获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学用示范党组织,是张家港市级机关唯一获此殊荣的党组织。

近年来,市文体广旅局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把“学习强国”平台推广使用作为强化理论武装和思想教育的有益探索,迅速推进落实党员干部学习,在全系统形成了“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展现了党员全覆盖、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学习的生动局面。同时,系统内各单位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积极创作宣教作品,向“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供稿,2020年平台录用共计37篇。

下一步,市文体广旅局将再接再厉,持续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大力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社会建设,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推动文体广旅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思想动力和坚强政治保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