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文体广旅局召开《张家港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1-11 15:08:20访问量:字体

11月10日下午,《张家港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征求意见座谈会在市文体广旅局8楼会议室召开。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李彬,公共服务科,各镇区文体中心主任、体育干部,编制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体育总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欣石介绍了《张家港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21-2025年)》编制情况,对《计划》意见稿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进行了讨论。

李彬对《计划》编制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要深刻领会国家、省、苏州市全民健身政策,要把《计划》编制融入全市“十四五”规划中,深入研究、结合实际,按照站位高、思路清、目标明、举措实、创意新的标准,高标准实施《计划》编制工作。二要实解民忧。要把社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计划》编制中来,要合理设置发展指标,努力在内容写实和指标设置上下功夫,切实让《计划》更有高度、更有温度、更接地气。三是抓好落实。要做好《计划》实施的各项保障工作,落实政策、经费、人员等;要建立长效考评机制,对《计划》实施各阶段进行评估考核;鼓励社会力量参与全民健身设施建设,形成政府主导、部门协同、全社会参与的全民健身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