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文体广旅局召开2021年江苏省县级体育重点工作督查准备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1-11-11 15:09:17访问量:字体

11月9日下午,2021年江苏省县级体育重点工作督查准备工作会议在市文体广旅局8楼会议室召开。副局长李彬、李峰、杜文献、孙天华、钱凯及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就2021年度全省县级体育重点工作督查办法进行了梳理,各相关科室、单位负责人对各自涉及的工作进行了分析汇报。

李彬就督查工作做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以赴。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担当。要认真释读督查办法、摸透指标体系,要主动于上级主管部门对接,做到不该失的分一分不失,能拿到的分一分不差。二是明确分工,细化责任。要组织精干人员,细化责任分工、明确时间节点,紧扣提交材料的要点及要求,做细、做实,高质量做好各项台账资料的收集、整理和报送工作。三是团结协作,密切配合。要以全局一盘棋的思想,相互沟通、密切配合,形成文体广旅合力,确保以优异成绩完成此次督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