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9-22 13:30:47访问量:字体

根据2022年度市委巡察工作总体安排,9月21日,市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徐丹作动员讲话,市文体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颖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市委第四巡察组、市委选人用人和意识形态责任制专项检查组、统战和保密工作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成员出席会议,市文体广旅局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局属单位负责人,系统内人大代表、部分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市委第四巡察组组长徐丹就开展好此次巡察工作提出三方面要求:一是要强化政治责任,切实提高巡察工作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切实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严格工作流程,全力确保巡察工作有序高效。坚持严的主基调,紧盯重点人、重点事、重点问题,主动把巡察融入“三不”一体推进工作格局。三是要落实工作要求,全面履行巡察工作职责使命。市文体广旅局党委要切实担起巡察主体责任,与巡察组同向发力。市文体广旅局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支持配合巡察工作,统筹兼顾,真正体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市文体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颖代表市文体广旅局党委在表态发言时表示,此次巡察是对我局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情况的一次全面检查,也是对我局全体党员干部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的一次全面检验。要从讲政治、守规矩的高度,深刻认识巡察工作重大意义;要从顾大局、尽责任的高度,全力支持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要从受监督、转作风的高度,高效抓好巡察问题整改落实;要注重成果转化,借助此次巡察监督,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质量,以扎实的巡察整改成效推动文体广旅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献礼建县(市)60周年。

会上,巡察组还开展了民主测评、问卷调查和政治生态测评。

随后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市文体广旅局党委2019年以来工作情况综合汇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