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宿豫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来我市考察交流文旅融合发展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9-08 17:59:34访问量:字体

9月8日,宿豫区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晓燕一行5人来我市考察交流文旅融合发展工作,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周颖、副局长杜文献参加考察座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考古里的长江文明——新时代·新发现”和“长江流域非遗金属工艺”主题展、沙洲湖益空间·源书房,现场听取了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长江文化节、城市书房建设、公共文化服务等方面的介绍。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周颖代表局党委对考察组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局文体旅融合发展的创新做法和经验成果,并就公共服务提质增效、文旅品牌创建推广、文旅人才队伍培育等方面的合作互动交换了意见,初步形成了共建合作计划。

刘晓燕表示,张家港市文体旅融合发展的创新思路和举措对于宿豫区文旅高质、高效发展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建议双方整合文旅优势资源,依托南北挂钩合作平台,联合打造文旅融合发展的新亮点、新品牌,共同推动双方文旅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