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小品《打折》荣获第十九届群星奖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9-16 16:15:16访问量:字体

9月15日晚,第十九届群星奖颁奖仪式在雄安举行,我市参评小品《打折》成功获奖。这是继小品《生日聚会》摘得第十八届群星奖之后,我市蝉联全国最高群文奖项。

张家港市文化馆原创小品《打折》创排于2019年,讲述了一个关怀环卫工人的故事,“打折”过程中产生的“误会”与“错怪”,最终表现的是平凡人之间的友善与关爱,凸显了人性光辉。作品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编剧在生活中的一次真实经历,虽然讲述的是社会生活中的普通小事,但正是这些平凡人的平凡事,如同一滴滴甘泉和雨露,滋润了每个人的心房,又如一缕缕阳光,温暖了城市的每个角落。

《打折》自创排至今,先后经历了多番打磨提升,一路斩获了第三届苏州市群众文化“繁星奖”金奖第一名、网络人气奖,第十四届江苏省“五星工程奖”戏剧门类第一名等荣誉,并最终在本次群星奖比赛中成功折桂。接下来,载誉而归的《打折》将走进群众身边,开展巡演,把精品力作奉献给广大观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