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文体广旅局召开全市文化艺术类、体育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核工作协调会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9-16 17:35:04访问量: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双减”工作的决策部署,9月16日下午,市文体广旅局组织召开全市文化艺术类、体育类校外非学科类培训机构审核工作协调会议。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杜文献出席会议,市委编办、人民法院、教育局、公安局、民政局、司法局、住建局、卫健委、行政审批局、市场监管局、地方金融监管局、生态环境局和人民银行等相关单位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协调会上,市文体广旅局行业管理科详细介绍了文化艺术类、体育类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审批工作准备情况,就目前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准入审核的工作进度和难点向与会单位相关负责人做了较为详细的说明,同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安排。各相关单位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部门的法律法规,对做好审核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对做好审核过程中的具体事宜进行了会商。

杜文献强调,此次协调会议主要目的是落实上级“双减”任务,加快推进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审核监管。各相关部门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全面规范校外培训行为;要把握重点、有序推进,坚持依法治理,提升规范治理法治化水平;要加强配合、协同监管,妥善处置各类负面舆情苗头和突发情况,保障“双减”工作稳妥推进。

下一步,市文体广旅局将进一步做好资金监管和审核平台的对接工作,进一步摸清行业情况和需求,做好风险研判,加强跨部门沟通和监督引导,严把非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的准入关口,为规范化管理做好准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