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我市在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上创历史最好成绩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9-08 13:23:06访问量:字体

江苏省第二十届运动会于9月5日在泰州市闭幕。张家港市获得县(市、区)优秀组织奖、县(市、区)人才输送奖。在本届省运会青少年部的比赛中,张家港籍运动健儿们共获得65金35银31铜,创历史最好成绩。

四年一届的省运动会是全省举办的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体育盛事,也是各地市体育事业发展的集中展示,是对各地市体育后备人才质量的大检阅。

我市籍运动员在本届省运会上表现亮眼、大放异彩,取得的成绩是运动员、教练员们刻苦训练的结果,也离不开我市对青少年体育项目的提前谋划、总体布局。

走下领奖台,开启新征程。张家港市青少年体育在下一个周期的竞赛训练中,将进一步贯彻落实体教融合战略,科学优化全市业余训练项目布局,合理配置竞技体育资源,力争取得新的更大进步,培养输送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高质量的体育后备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