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苏州市文广旅局对我市开展安全生产第五专题督导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2-09-01 14:31:16访问量:字体

8月31日, 苏州市文广旅局博物馆处姜必高处长一行来我市开展“百日攻坚”、自建房等既有建筑安全、演出场地安全及疫情防控等第五专题督导检查。市文体广旅局副局长杜文献陪同检查。

检查组围绕“百日攻坚”、景区安全、自建房等既有建筑安全隐患排查、节庆演出安全、疫情防控等内容,先后对恬庄古街、肖家巷特色田园乡村等地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组强调:一是要深刻认识当前安全生产的紧迫性,紧盯“中秋”“国庆”等重要时间节点,切实做细做实安全生产和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文化、旅游行业稳定安全;二是要加大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力度,以“百日攻坚”为契机,持续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做到预防在先、关口前移,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坚决防止各类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三是要“点”“面”结合,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积极探索对新业态的安全监管。

下一步,市文体广旅局将按照安全大检查和“百日攻坚”的要求,持续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改力度,联合属地强化安全生产监管责任,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面遏制安全生产事故发生,确保我市文体广旅行业平稳有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