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体育志愿服务组织入选全省优秀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03-09 08:42:41访问量:字体

近日,由江苏省体育局推荐,市文体广旅局选送的张家港市躬行公益俱乐部志愿服务组织获评2022年度江苏省学雷锋优秀志愿服务组织,成为我市唯一入选的志愿服务组织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张家港市躬行公益俱乐部成立于2019年,建有篮球、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9支健身运动队,在常态化开展全民健身活动的同时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成立志愿服务团队,弘扬志愿精神,争当时代先锋。三年多来,共援建躬行图书室8个,捐赠物资总价值超1000万元,在10所学校成立总计245万元躬行奖学金,一对一结对帮扶贫困学生80余名,志愿服务总时长超3371小时。

组织俱乐部会员常态化开展路跑、羽毛球、篮球、足球等运动项目,积极参与各类群体赛事的组织和实施,定期举办健身心得分享、科学健身讲座等活动,普及健身知识、传播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躬行志愿者自觉弘扬雷锋精神,紧贴社会需求,集中力量,全方位、立体式、多维度,不断输出爱心。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躬行人的身影,一次次的爱心汇聚凝结了躬行人崇德向善的躬身实践。

躬行公益俱乐部在张家港这座德善之城、爱心之城,始终不遗余力地弘扬全民健身的理念和志愿精神,力所能及传递社会温暖,为助力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