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2个项目入选国家艺术基金2023年度资助项目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03-11 10:07:54访问量:字体

近日,国家艺术基金(一般项目)2023年度资助项目名单公示,我市原创小剧场戏剧《瞿独伊》入选大型舞台剧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小品《打折》入选小型剧(节)目和作品创作资助项目

小剧场戏剧《瞿独伊》由张家港市锡剧艺术中心创排,作品根据党的同龄人、“七一勋章”获得者瞿独伊的革命故事创作,以她为第一视角,选取其人生中重要时间节点,描写其与父亲瞿秋白、母亲杨之华、丈夫李何、儿子李克林的悲欢离合,刻画瞿独伊跨越苦痛、实现精神涅槃的过程。

小品《打折》由张家港市文化馆、大新镇文体服务中心创排,作品讲述了一个关怀环卫工人的故事,“打折”过程中产生的“误会”与“错怪”,表现了平凡人之间的友善与关爱,凸显了人性光辉。

国家艺术基金是中央财政拨款,同时依法接受自然人、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捐赠的一项公益性基金,旨在繁荣艺术创作、打造和推广精品力作、培养艺术人才、推进国家艺术事业健康发展,于2013年12月30日正式设立。截至目前,我市共有15个项目入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