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阜南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来我市考察交流文旅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03-15 10:54:04访问量:字体

314日,安徽省阜南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局长冷治武一行5人来我市考察交流文旅工作,市文体广旅局局长周颖、副局长杜文献参加交流座谈。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永联小镇沙洲优黄文化园、金港广电站、香山景区,现场听取了文旅融合发展智慧广电建设等相关介绍。

在座谈会上,周颖代表局党委对阜南县一行表示欢迎,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局在文体旅高质量发展、文化产业创新驱动、智慧广电提质增效等方面的创新做法和经验成果,并就相关事项交换了意见,初步形成了共建合作计划。

冷治武表示,张家港市文体旅融合发展的创新思路和举措对阜南县文旅高质量发展、智慧广电赋能乡村振兴提供了很好的借鉴,建议双方加强互通互联、交流合作,整合文旅优势资源,依托苏阜结对合作帮扶平台,联合开发旅游新线路、新产品,打造文旅新亮点、新品牌,共同促进两地文旅事业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