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文体广旅局专题调研常阴沙文体旅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发布时间:2023-05-14 13:21:48访问量:字体

513日,市文体广旅局党委书记、局长周颖一行赴常阴沙调研文体旅工作,园区党工委书记丁峰,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张进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实地考察了张家港市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常阴沙农业科技创业园、常东社区一缕炊烟等点位,详细了解了常阴沙现代农业发展和农文旅融合发展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对常阴沙文体旅工作表示了肯定,并根据常阴沙的现有农业优势和特色提出了意见建议。双方就常阴沙文旅项目发展、群众体育、公共文化设施配套以及农文旅融合发展等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