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辅导选送的科普剧荣获省级大奖

来源: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发布时间:2021-11-26 15:46:37访问量:字体

11月20至21日,江苏省第七届科普剧汇演活动优秀科普剧评奖评审会在江苏南京市召开,来自全省各地选拔推荐的99个科普剧参加了比赛。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辅导选送的15部科普剧作品全部获奖。其中,市机关幼儿园《嗡嗡嗡,它来了》、市实验幼儿园《蓓蓓的中药王国奇妙之旅》、市东湖苑幼儿园《病毒,快走开!》、市白鹿小学《幸福冬眠旅馆》以及市塘桥中心小学《格列佛游记之垃圾国》等5部作品获得了一等奖,另外有7部作品获得了二等奖,1部作品获得了三等奖,其余作品获得了优秀奖,张家港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张家港科技馆)获评“优秀组织奖”。

十年磨一剑,一朝试锋芒。由市文明办、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市教育局、市科协联合举办的科普剧汇演活动,已成功举办了十届,创作了227部优秀科普剧作品。其中,77部剧目在江苏省科普剧汇演中取得优秀成绩,张家港科技馆也连续六届荣获“优秀组织奖”。

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指导中心将以进一步提高青少年科学素养为目标,打造青少年科普特色品牌,更好地把科学普及与精神文明建设、新时代文明实践有机结合,为科普教育事业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