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乐余镇多措并举开展水环境诚信治理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2-21 09:09:44访问量:字体

为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域环境,张家港市乐余镇多措并举,以信用手段不断提高水环境治理水平,持续改善区域水生态环境。

针对接到的群众对于河道问题的信访,乐余镇联系属地村网格员,一同前往河道现场,耐心听取群众反映的情况后,对临近河段的周边几家企业进行了摸排检查,并要求相关企业加强管理,强调各类失信行为的后果,引导企业依法诚信经营,确保厂区用水不进入河道。

严格落实河长制工作,积极履约践诺,强化巡查监管,对恤济港、老六干河等多个河道点位持续开展常态化巡河工作,确保河道干净整洁、周边沿线无暴露垃圾。

张家港市乐余镇已完成太湖流域入河排污口的分类整治验收工作,并每月严格对照“一口一策”整治方案,对相关整治排口开展巡查,确保排污口标志牌不缺失、雨排口晴天不出水、排污口周围环境整洁。

下一步,张家港市乐余镇环保条线将继续开展常态化巡查监管,不断推进辖区水质提升,引导企业树立诚信意识,提高信用管理能力守护美丽镇村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