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开展长江船舶和港口污染防治诚信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3-29 09:32:55访问量:字体

在《江苏省长江船舶污染防治条例》实施一周年之际,张家港市污防攻坚办、张家港海事局牵头组织生态环境、交通运输、城管、水务等单位开展长江船舶和港口污染防治诚信检查行动。

此次联合检查行动重点对码头一零两全四免费执行、岸电建设使用和船舶含油类污染物处置等情况开展检查。检查组一行首先来到老沙港口综合保障基地船舶油污水预处理点,详细了解含油类污染物预处理过程,查阅船舶油污水接收、转运单证,认真核对实际在船含油类污染物数量,并提醒相关企业诚信经营,对于未经预处理的油污水,严禁跨设区市转运。在华达和港新重装码头,检查组仔细查看码头污染物接收设施、岸电设施和扬尘在线监测系统运行情况,询问靠港船舶污染物送交和岸电使用情况,督促企业有效落实主体责任,守法作业并诚信履约,加快推进岸电设施智能化、标准化改造进度,提升海船岸电使用匹配率。

自《条例》实施以来张家港市有关部门船舶污染防治协同监管治理水平不断提升,长江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处置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