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开展市容市貌诚信检查 打造高颜值城市环境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3-01 09:08:49访问量:字体

为尽快恢复节后市容环境秩序,防止各类市容乱象反弹,连日来,张家港市开展节后市容市貌诚信检查,及时发现并解决各类城市管理问题。

“师傅,水果箱摆放在店外影响行人出行,也影响市容市貌,请收回店内。”张家港冶金工业园(锦丰镇)某路段有大量商铺,近日,沿街商铺陆续开门营业,不过各类乱象也开始显现。执法人员重点对占道经营、店外经营、乱贴乱画等现场进行督促整改坚持文明执法、主动服务的原则,逐路段对临街商户进行宣传教育,讲解相关法律法规,引导商户切实遵守承诺,履行好相关责任做到依法诚信经营。此次专项检查采取定点管控与机动巡查相结合等方式,加强医院、菜场、重要商圈周边和主次干道市容环境秩序的常态巡查,引导市民规范停车和商户文明诚信经营,全力规范市容环境秩序。

雨雪冰冻天气后,不少户外广告出现破损情况,存在一定安全隐患。在此次专项检查中,执法人员还重点对户外广告、店招店牌等设施进行安全检查,做到“一路一排查、一店一核实”,发现问题及时督促责任主体迅速排除隐患。

张家港市将持续推进城市管理精细化、法治化、常态化主动引导市场主体提升诚信意识和履约能力,不断提高全市信用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