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信用资讯

张家港市教育局:把“诚信”元素植入公开招聘各环节

来源:张家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发布时间:2024-03-15 11:05:45访问量:字体

今年以来,张家港市教育局陆续开展了公开招聘优秀毕业生、备案制教师、事业编制教师、公益性岗位(编外)人员等工作,同时,在公开招聘各个环节重点突出诚信建设,把好教职员工诚信入口关。

考试实行诚信报考在招聘公告中,明确应聘人员须诚信应聘,不弄虚作假、不违规违纪,须对照招聘岗位要求如实填报个人信息。应聘人员如违反招录考试相关规定,将根据有关规定分别给予取消报考资格、考试成绩、聘用、列入诚信报考档案等处理。

签署报考承诺书。对于在报考中违反承诺的报考人员,将承担解除聘用合同等后果;对于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报考人员须现场签订《限期取得教师资格证的承诺书》,承诺于指定时间段前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逾期未能取得相应教师资格证的,自愿放弃录用资格或解除聘用合同仍未落实工作单位的2022年和2023年普通高校毕业生以及国(境)外同期毕业人员,如应聘面向2024年毕业生岗位,还须提供未落实工作单位《报考承诺书》社会人员报名时须现场签订与其他单位无劳动争议承诺书

落实失信联合惩戒机制2024年张家港市教育系统公开招聘公益性岗位(编外)人员公告中明确提出,正被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不得报考。此举加强了教育系统诚信建设,有效提升教职工队伍信用整体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