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深入贯彻学习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1-09-30 12:08:51访问量:字体

930日上午,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屈荣杰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议,传达贯彻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会议精神。

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是在建党百年之际,全市上下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重大使命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意义重大、影响深远的重要会议。会议全面回顾总结了苏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以来,苏州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确立了建设展现“强富美高”新图景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这一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重点任务和主要举措,必将激励全市人民团结拼搏、奋勇前行,在新的历史征程中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屈荣杰局长强调,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对张家港的现代化建设进行了精准定位,要求张家港市要轻装上阵,加快产业转型,推动两个文明持续领跑,打造全面综合、优质均衡的现代化文明典范城市,让张家港精神焕发新的时代华彩全局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苏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张家港市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将贯彻党代会精神与落实上级改革任务、做好局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抢抓“数字政府”建设机遇,不断强化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方便企业群众办事探新路,为优化全市政务服务生态谋新招,凝心聚力、加压奋进,为全市营造一流营商环境作出重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