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专题学习贯彻苏州市和我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大会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3-01-31 16:34:22访问量:字体

1月30日下午,市行政审批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苏州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张家港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暨“现代化建设先锋年”动员大会精神。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屈荣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全局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屈荣杰指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力促改革、抢抓发展、更上台阶的关键之年,苏州我市以“新春第一会”的形式召开动员大会,旨在激发全社会干事创业热情,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担当作为,在2023年的改革工作中干出好势头、干出新业绩。

屈荣杰强调,全局上下要进一步鼓足干劲谋发展、提振信心抓落实,以“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推动政务服务各项改革举措落地、落实、落细,为在新征程上全力打造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勇挑重担、争作贡献。一是要深刻领悟“四敢”精神,突出重点,全力打开重大项目服务工作新局面。进一步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改革,把重大项目服务工作融入到全市高质量发展中谋划落实。加强涉企服务平台建设,完善系统建设,打通关键环节,解决项目运行中的复杂难点。二是要牢牢把握“四敢”精神,创新创优,着力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见实见效。着力解决当前制约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落实落地的关键问题,进一步推进数字化技术探索实践,不断提高专业能力、弘扬优良作风,以“敢担当、勇作为”的使命感迎难而上、砥砺前行。三是要全面理解“四敢”精神,敢干敢闯,大胆采用新方法新思路去攻坚克难。要坚持守正创新,既要保持我们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良好作风,更要不断创新解决改革难点痛点问题的思维模式,勇于解放思想、打破常规、突破瓶颈,在守正中发展,在创新中突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