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行政审批局多措并举,推动国家安全教育宣传

来源: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发布时间:2023-04-21 13:19:48访问量:字体

为加强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深入宣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着力提升全体工作人员国家安全法治意识,近日,张家港市行政审批局通过多种方式,积极开展各项国家安全教育宣传工作。

市行政审批局召集各科室、窗口负责人,开展国家安全宣传工作会议,通过观看教育视频、进行政策解读等,进一步提高全体工作人员的国家安全意识,同时发放相关宣传资料,做好每一位职工的日常学习教育工作;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动员全体员工参与网络在线答题活动,积极推动密码法治和安全教育观念深入人心;依托政务服务中心电子大屏,循环播放宣传图片、宣传标语,同时在政务服务大厅设置宣传展板,进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的宣传,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扩大国家安全知识的普及率和知晓率。

下一步,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创新宣传方式,进一步增强干部职工依法维护国家安全的积极性和自觉性,为保障国家安全稳定、增进国民安全意识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