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安全生产第八专项督导组来我市督导检查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1-05 15:07:19访问量:字体

11月3日上午,苏州市副市长查颖冬带领苏州市安全生产第八专项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志明参加活动。

督导组一行走访江苏现代威亚有限公司、凯凌化工(张家港)有限公司、冶金园(锦丰镇)锦虹老年公寓等地,深入企业车间、值班室等重点区域,查看生产流程、员工防护、安全设施配备等情况,详细检查安全管理人员配备、安全生产工作台账记录、安全生产责任制和安全教育培训制度落实等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我市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督导组要求,要深刻认识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性,时刻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要以贯彻落实新《安全生产法》为重要抓手,加强安全风险辨识、落实管控措施,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要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进一步细化、落实部门安全监管职责,持续推进重点领域专项整治;要健全应急预案,定期开展安全风险评估,组织开展应急救援演练,以实际行动扛起安全生产的政治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工作不留死角、不留空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