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我市积极开展五合一场景式培训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1-04 15:02:25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一帽一带”专项行动,严控高坠事故高发态势,严防动火作业燃爆事故,切实提高作业人员,尤其是一线作业人员的实操水平,自10月下旬开始,市安委办在张家港市安全生产凤凰实训基地组织开展全市系列动火、高处作业“警示教育、理论培训、实操演示、应急演练、现场急救”五合一场景式培训活动。

培训通过观看警示视频、案例视频,企业负责人和员工增强了安全意识,推动企业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提高安全生产自觉性;通过事故预防与应急救援的理论培训,并组织现场观看,体验高空攀爬、高处作业、有限空间作业,以及急救实训等现场演示和实操培训,参训人员提升了对应急预案的熟悉、应急流程的认识、应急技能的掌握程度;通过参观综合实训馆内的危化品应急处置专区、桌面演练室、一线作业安全VR体感设备区,参训人员了解了事故警示和应急演练新模式。

接下来,我市将积极探索新颖的培训方式,进一步扩大安全宣传范围,强化安全生产警示宣传教育,提升生产经营单位安全意识,提高企业安全事故应急救援能力,最大程度保障员工的生命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