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学习新安法,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我市掀起新安法学习热潮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1-12 10:25:00访问量:字体

为做好新安法学习宣贯,提高全员安全思想意识,我市精心组织、广泛发动,通过集中培训、入企宣讲、上门指导等方式,在全市掀起新安法学习热潮。

11月11日,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国庆到张家港保税区作《安全生产法》专题讲座。讲座从“新安法出台的背景和意义”“新安法修改的主要内容”“新安法规定的法律法规”三个部分,对新安法作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内涵丰富、论述精辟,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实践的厚度和视野的广度,对于深刻领会新安法的丰富内涵、准确理解新安法的内容要求,做好新安法的贯彻落实工作,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扬子江国际化学工业园管理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邵浒主持会议说,要坚持“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居安思危,未雨绸缪,认真开展对新安法的自学和集中学习,真正学懂、学透,切实做到知法、守法、用法,牢固树立安全生产法治意识和法治思维;要按照新安法“三个必须”的要求,认真落实属地管理责任、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指导督促各级各部门依法加强对职责范围内安全生产工作的监管,做到各尽其责,各司其职,共同维护保障保税区的安全稳定。

保税区安全环保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及相关科室全体人员;区安委会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相关企业主要负责人约150余人参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