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省应急管理厅赴我市开展“百日行动”执法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1-11-18 10:58:00访问量:字体

11月16日至17日,省应急管理厅会同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带领专家对我市沙钢集团、永钢集团开展了“百日行动”执法检查。

本次检查主要采用“启动会+现场执法检查+总结会”“企业主要负责人+安全管理人员+岗位操作员工全过程在场”和“执法+专家”的“三位一体”工作模式。检查组每到一家企业都详细听取了企业安全生产工作的汇报,告知执法检查事项及权利,查阅企业自查自改等企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对企业炼钢、炼铁、煤气防护等重点作业现场安全生产现状进行了抽查。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召开总结会,对企业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了反馈和交流,下达有关执法文书,要求企业认真开展整改提升行动。

总结会上,我市沙钢集团、永钢集团企业有关负责人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整改完善措施。省应急管理厅、苏州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对我市冶金企业安全生产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此次执法活动,对我市形成长效机制,不断提升企业安全生产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