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苏州市安全生产第一综合督导组来我市督导“钢八条”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7-17 14:30:00访问量:字体

7月14日至15日,苏州市安全生产第一综合督导组莅临我市开展专题督导,本次专题督导围绕张家港钢铁领域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钢8条”开展。我市安委办负责人、相关区镇负责人参加督导,市第三督导组、第七督导组参与联动督导。

督导组先后前往江苏沙钢集团有限公司、江苏永钢集团有限公司,两家钢铁企业负责人分别介绍了企业基本情况、安全生产管理体系建设,特别是围绕“钢8条”开展自查自纠,落实安全防范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

在听取情况汇报后,督导组冒着高温分别来到沙钢集团转炉特钢、超薄带生产车间等车间,永钢集团特钢公司电炉车间、炼钢二分厂作业现场,现场查看固定式龙门钩冶金铸造起重机配备、主控室内固定式一氧化碳监测和报警装置安装等涉及“钢8条”落实情况。督导组还就冶金铸造起重机是否定期检测,钢包、耳轴销、吊钩等探伤检测是否合格等安全管理台账进行逐项核查。

就下阶段我市重点行业领域百日攻坚行动督导组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安全生产责任。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统筹发展和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环境。二要切实履职尽责,筑牢安全生产底线。要持续强化风险防控和隐患治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扎实开展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三要强化统筹协调,打好安全生产“组合拳”。要统筹推进专项整治、大检查、自建房安全整治和百日攻坚等重点任务,抓实抓细各项具体任务措施,切实把市委市政府关心的大事要事、部署的重点任务跟踪好、落实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