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绩效考核工作分析会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7-04 10:31:07访问量:字体

为推动2022年度绩效考核任务高效落实,7月2日,市应急管理局召开绩效考核工作分析会,就绩效考核指标任务分工进行再明确、再强调、再动员。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管长兴、祁俊龙以及各职能科室(大队)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大队)结合各自的绩效考核任务逐一作表态发言,逐项梳理分析往年工作的薄弱环节,并对今年绩效考核工作推进情况和后续目标举措进行了汇报交流。

会议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压实工作责任。充分认识绩效考核工作的目的、意义和要求,把此项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按照绩效“定人、定责、定目标”要求,进一步细化各项指标,压实目标责任,强化工作举措,全力以赴抓好各项考核任务。二是加强沟通,强化协调联动。认真总结上半年工作,分析存在问题,补短板、强弱项,定期交流反馈工作动态进展,定期跟踪督办绩效考核工作,形成争先创优的强大合力。同时积极主动加强与上级条线部门、指标监测部门的沟通交流,客观真实反映我局工作绩效,并积极争取指导、支持。三是功在平时,创新工作办法。始终保持“比学赶超争一流”的精神状态,争早争先融入大局大势,将绩效考核工作部署在前、紧抓在手,与全局年度重点工作融合推进。在扎实抓好各项基础性工作的同时,注重创新创优,进一步彰显应急作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