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部门动态

市应急局组织开展保密工作培训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2-09-19 10:00: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应急干部的保密意识,筑牢应急管理系统保密工作防线,营造良好安全保密环境,9月17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开展保密工作培训,邀请市保密局副局长龙大华作保密工作专题辅导。市应急管理局领导班子,各科室、监察大队工作人员参加培训会,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管长兴主持会议。

培训会上,龙大华围绕“当前保密工作的严峻形势”和“做好保密工作的注意事项”两个部分,深刻阐述了保密工作的极端重要性,重点对涉密文件处理、互联网使用、手机微信使用、敏感信息处理四个方面的保密要求进行了深度解读。此次培训案例丰富、深入浅出、条理分明,让全局干部职工对保密工作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保密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管长兴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牢固树立“保密工作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始终把保密工作贯穿应急管理、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救灾工作全过程。二是坚持学以致用,立足本科室(大队)实际,抓好各类涉密信息的日常保密工作。三是严格落实责任,定期开展保密工作自查,强化保密工作规范化管理、涉密人员和载体管理、网络保密管理、机要文件等全过程管理,多层次、多角度抓实做好应急系统保密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