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召开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2-27 11:17: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工作,2月2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召开全市工贸行业安全监管年度工作会议,会议分为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两个阶段。

第一阶段,参会人员在国一制纸(张家港)有限公司观摩了污水处理设施有限空间“上锁设柜”,对安全锁、防护栏、防坠网等物理隔离设施设备和应急救援装备器材、专柜的设置情况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在塘桥镇金谷路无围墙工业集中区,重点观摩了集中区公共区域和企业现场规范化管理、可视化、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等方面成效,以及“班前班后五分钟”安全教育培训点设置和活动开展情况。

第二阶段,市应急管理局基础科对年度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学军强调:一要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要清醒认识当前的安全生产形势,着力保障两会期间全市的安全生产工作;要厘清工作任务,挂图作战。二要在狠抓落实上下功夫。要突出重点领域,坚持问题导向,从根源上分析、解决问题;要抓好重点工作的落实,做好规划,有序推进;要抓好工作统筹,加强统计、研判、调度、通报,将工作做实做细。三要在形成合力上下功夫。要发挥好企业主体责任,抓住企业主要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两支“关键队伍”;要发挥好网格员作用,加强业务培训,加强纪律监管;要发挥好驻地执法中队的作用,加强执法推动;要发挥好第三方的辅助作用,解决专业性问题;要善于借力,形成合力,多措并举推进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