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张家港市组织召开钢铁企业冶金专家团队人才培育启动会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2-13 09:58:00访问量:字体

为支持钢铁企业立足内部,培育打造钢铁冶金专家团队和人才梯队,推动张家港市钢铁冶金优势领域的安全管理、专业技术人才“走出去”,张家港认真组织钢铁冶金行业安全技术、管理人才培育工程,深度挖掘企业钢铁冶金专业人才。

2月10日,张家港市应急管理组织召开市钢铁企业冶金专家团队人才培育启动会,正式启动我市钢铁冶金行业安全技术和管理人才培育工作。冶金科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我市钢铁企业冶金专家团队方案、人选的构成、培育支撑单位和具体培育要求。中钢集团武汉安全环保研究院和江苏省冶金行业协会作为培育支撑单位,就人才培育的工作方案、培育计划及其他需要配合的事项进行汇报。沙钢集团、永钢集团安全总监分别就前期人才培育需求调研、选好选优培育对象、人才培育内容和方式以及定期效果评估制度建立等相关内容作交流发言。沙钢集团人才培育代表姚东和永钢集团人才培育代表贺银在会议上作表态发言。会议最后,市应急局党委委员、安委会专职副主任黄宁强调:

一、高度重视,充分认识人才培育工作的重要意义。安全专业人才是企业安全发展的重要资源,只有安全人才“站得住、过得硬”才能实现“拉得出、干得好”。

二、提前谋划,超前做好准备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全面细致做好培育前期需求调研工作,协调做好人员调配工作,强化服务意识,扎实做好后勤保障工作。

三、自加压力,持续提升专业化能力和专业精神。希望人才培育人员时刻保持“空杯”心态、做回“小学生”,发扬“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精神,持续提升自身“能干事”的能力水平,掌握“会干事”的科学方法。

四、突出实效,着力强化培育对标的精准性。希望中钢武汉安环院和省冶金协会充分发挥在安全标准制定、现场监督检查、突发事故防范和应急管理处置等方面的优势作用,实现培训的实效性、针对性和灵活性。

浦项(张家港)不锈钢股份有限公司和张家港广大特材股份有限公司、冶金安全总监、冶金科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