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苏州市森防办来我市调研森林防灭火队伍建设情况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3-02 10:50: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森林防灭火工作文件和会议精神,切实强化森林防灭火队伍建设,3月1日下午,苏州市森防办在苏州市应急管理局专职副主任孙永航带领下,来我市调研森林防灭火工作,并召开重点区镇、街道工作座谈会。

座谈会上,凤凰镇、双山香山旅游度假区分别就凤凰山、香山森林防灭火工作进行了专题汇报,介绍了各自森林防灭火队伍结构、性质、训练、考核及日常管理情况。同时,调研组一行还实地察看了香山景区森林防灭火监控中心、应急物资仓库等。

调研组对我市压实森林防灭火工作责任、加大基础投入、落实人员经费保障、开展联防联控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孙永航指出,森林防灭火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紧盯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和火源有效管控,坚决杜绝各类森林火灾事故。特别是清明、五一即将来临,森林防灭火工作进入关键期,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筑牢森林防灭火工作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