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日常工作

市重工行业安全联盟开展“四季平安”夏季主题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8-24 14:22:00访问量:字体

为持续提高重工企业安全管理水平,有效压降安全生产事故,8月23日下午,市重工行业安全联盟在张化机(苏州)重装有限公司组织开展“四季平安”夏季主题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属地监管部门及21家联盟成员单位共40余人参加。活动邀请苏州市应急管理局基础处领导莅临指导。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调研了张化机压机、下料等车间,听取了该公司标准化班组建设、“班前班后五分钟”安全教育培训经验分享。联盟成员单位就喷漆车间本质安全、燃烧装置燃气管道压力监测报警与紧急自动切断装置、行车防碰撞系统改造作了经验交流。市应急管理局基础科对春季活动成果进行了总结,并部署联盟下一阶段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林学军对重工行业今年以来的提升给予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

一是各企业要牢固树立安全理念。加强体系化管理,提高安全管理水平;要找准安全管理的有效抓手,突出重点,聚焦重点风险部位、重点作业、重点人员。

二是联盟活动要正常化。要定期开展交流活动;各联盟成员要加强沟通,定期分析研判行业存在的突出风险、突出问题,提出具体的对策措施。

三是各区镇、街道要加强对辖区企业的引导、指导。要注重企业安全能力建设,应用信息化、行政执法等手段不断推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