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日常工作

九三学社张家港市基层委员会与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对口联系座谈会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08-25 14:22:00访问量:字体

8月24日下午,九三学社张家港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郭宏杰一行来到市应急管理局,就进一步做好对口联系活动进行座谈交流。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班子成员、各支社主委、市应急管理局分管领导及各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管长兴围绕我市应对安全生产类、自然灾害类等突发事件和综合防灾减灾救灾工作情况、储罐区防雷防静电及其预警防控情况、我市规模以上企业关键装置和重点部位应急救援演练情况以及企业作业现场岗位(风险管控)告知卡推广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九三学社与会社员们结合报告内容和自身工作领域,对落实重点领域安全监管责任、做好安全生产监管执法、制定事故事前预防举措和物资储备等方面提出意见,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九三学社充分肯定了市应急管理局近年来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同时强调,应急管理部门承担着防范化解安全风险、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的重要职责,做好应急管理工作责任重大,要加强危化、冶金等重点领域安全监管、完善应急救援机制和保障、提升全社会安全意识和应急能力,要继续严阵以待,以强有力的措施筑牢港城高质量发展的安全长城。

会议还就今后加强沟通联系,开展多层次合作交流进行了探讨。郭宏杰表示,九三学社将以本次活动为契机,切实发挥对口联系机制效能,通过提案、社情民意、大会发言等渠道,呼吁解决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中面临的难题,使对口联系工作不断取得丰硕成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