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日常工作

市应急局传达贯彻市委四季度工作推进会精神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10-09 08:51:00访问量:字体

10月9日上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传达贯彻全市“奋力冲刺四季度勇立潮头当先锋”工作推进会精神,动员部署全局四季度工作。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国庆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四季度是定全年、保全局的收官阶段,也是明年工作起好步、开好头的关键节点,此次全市工作推进会为我们紧盯目标任务、奋力冲刺四季度、全力决胜先锋年,吹响了冲锋号角、把准了工作方向、凝聚了奋进合力。

会议要求,一要对标找差、真抓实干,奋力冲刺全年目标。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盯“两个年”行动、重点领域专项整治、镇村工业集中区及出租厂房安全生产规范化管理等重点工作,争分夺秒,倒排时序,挂图作战,确保今年各项工作圆满收官。要围绕绩效考核涉及事项,逐个排查进度,找出落后指标和薄弱环节,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人、责任落实到位,确保争先进位。二要向前一步、科学研判,精准谋划明年工作。紧紧围绕事故压降根本目标,强化分析研判,勤于总结、善于总结,通过超前谋划、主动作为,让张家港应急管理成为出亮点、出经验、出样板的地方。三要主动作为、提升能力,锻造一流应急队伍。要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工作作风,始终保持“争一流、争第一、争唯一”的精神状态,以上率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克难攻坚,推动各项工作快推进、快落实,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保持稳定。

会议对全局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了研究布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