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日常工作

市重工行业安全联盟与永钢集团开展安全交流活动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11-17 15:53:00访问量:字体

11月17日下午,市重工行业安全联盟与永钢集团在江苏联峰工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活动,市应急管理局、永钢集团及14家联盟成员单位安全负责人参加活动。

与会人员现场参观调研了江苏联峰工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重点观摩了加工车间和制作车间。

永钢集团、联峰科技公司安全负责人分别就企业安全发展理念、安全文化建设、承包商管理、小班组化管理等方面作了经验分享。张化机、富瑞重装等与会单位深入探讨重工行业安全管理工作面临的问题,交流解决难点、堵点的经验做法。

此次活动,立足当前、着眼长远,通过与钢铁行业标杆企业的交流学习,增进了行业间的互相了解,做到取长补短,通过标杆引领进一步树牢重工行业企业安全发展理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