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日常工作

无锡市交叉检查组来我市开展2023年第二轮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交叉检查工作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10-17 16:01:00访问量:字体

为精准防范化解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风险,无锡市交叉检查组于10月8日至11日,分五组对我市41家危化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开展交叉检查。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有关同志参加检查。

检查组按照《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企业安全专项检查督导工作指南》,重点检查《危险化学品重大危险源安全专项检查细则》中的否决项、扣20分项,以及《油气储存企业安全风险评估细则》中的否决项、扣150分项,复核2023年第一次安全专项检查督导发现问题隐患整改闭环情况,一体推进高危细分领域长效机制抽查、安全仪表系统抽查。

下一步,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将以本次交叉检查为契机,及时督促企业落实隐患闭环工作,建立健全重大危险源专项隐患排查长效机制,同时,对重大隐患排查整改不力的企业将依法严肃查处,发挥典型违法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做实以案说法、以案促改,筑牢全市化工企业安全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