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日常工作

夜查守护不降温 冬季除患不停歇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12-20 15:55:00访问量:字体

近期受强冷空气影响,我市出现持续低温寒潮天气,为积极贯彻落实省应急厅、苏州市应急局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做好寒潮大风天气安全防范工作相关要求,12月19日夜间,市应急管理局执法人员在常态化夜查行动的基础上,紧密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冬季安全生产排险除患专项行动,采用“四不两直”方式,直达企业了解夜间时段安全生产实情。

中频炉设备配套的水冷却管路循环水和喷淋水存在因环境温度低而冻结造成换热和喷淋系统管道膨胀而损坏的诸多风险。此次夜查行动抽查对象为金属冶炼中频炉使用企业——张家港市仁达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执法人员重点对金属冶炼喷溅区域是否存在非生产性积水,是否采取措施做好冷却水管道、阀门的防冻防凝,“二道门”和监控设备、各种报警及连锁设施在低温严寒天气下是否正常运行以及中频炉冷却塔防冻措施落实等情况进行检查,现场指出了企业夜间生产作业中存在的隐患和管理问题,要求企业强化风险辨识和隐患排查,积极落实相关整改措施,督促提醒企业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下一步,市应急管理局将不断加大检查力度和频次,将执法力量下沉一线盯紧生产现场,持续开展冬季夜查行动,确保金属冶炼企业的冬季夜间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