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日常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赴金港街道柏林村(马桥社区)开展“千村万企、千家万户”大走访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3-12-22 13:45:00访问量:字体

12月22日,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邵浒带队赴金港街道柏林村(马桥社区)开展“千村万企、千家万户”大走访,深入一线听民情,服务企业促发展,不断增强企业和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邵浒一行首先来到张家港华菱医疗设备股份公司,现场查看了企业生产车间,听取了企业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发展规划和安全管理等情况,仔细询问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据悉,该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医疗消毒设备、制药设备、电器机械及化工机械制造等,目前在全国消毒灭菌设备行业中居于前三位,公司拥有多项国家专利技术。

“企业主要生产什么产品?年产量是多少?有多少员工?”在张家港市人和高精管有限公司,邵浒一行与企业负责人热切交流,仔细了解企业的生产工艺、产品运用等情况,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提高智能化技术,实现高质量发展。张家港市人和高精管有限公司致力于精密无缝钢管的生产和销售,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汽车、工程机械、液压系统、纺织机械、石油、化工、医疗、造纸和仪器仪表等行业。

“企业用工情况怎么样?”“在日常工作中采取了哪些措施预防安全事故发生?”“下一步有什么发展计划?”邵浒一行来到张家港市艺亿超机械有限公司,实地查看了企业安全设施设备,了解企业在安全生产管理中遇到的难点和痛点问题,并针对性提出指导意见,引导企业提升安全管理现状。

邵浒一行与柏林村(马桥社区)相关领导、党员代表、柏林村工业区企业代表们进行了调研座谈会,认真听取了柏林村在基层社会治理、区域企业安全管理、网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并与企业代表们在生产经营状况、安全管理现状、面临的困难问题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听取了企业加强培训供给的需求和期盼,共同探讨了加强安全管理工作的措施。

邵浒表示,下一步将主动靠前加强与结对村、基层企业的沟通和联系,认真听取村、企的政策需求和意见建议,找准找实下一步工作的方向和着力点,以务实举措回应企业和群众关切。不遗余力加大对企业的帮扶力度,为企业送安全、送服务,通过政策宣传、措施指导、问题研判、监督排查等方式,指导企业压实主体责任,推动企业安全、合规地开展生产,做好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千方百计加紧为群众和企业排忧解难,落实“大安全”管控理念,及时向相关部门反馈收集的问题建议,推动形成针对性的措施,积极帮助企业化解瓶颈难题,切实增强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决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