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应急管理 > 应急管理日常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应急管理局发布时间:2024-01-05 15:50:00访问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党组织书记抓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基层党建工作第一职责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地见效,根据上级部署和年度安排,1月4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召开2023年度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述职会议,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大队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邵浒代表党委班子作大会述职,班子其他成员作书面述职。

会上,市应急管理局三个党支部书记分别作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

局党委书记、局长邵浒进行了点评,他强调,要厚植忠诚本色,扛起政治责任,坚持把党的领导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把学习党的创新理论作为必修课和基本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自觉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聚焦中心任务,推动安全发展,更好地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深化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提升公共安全治理水平,着力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有效应对处置各类灾害事故,牢牢守住安全发展底线。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筑牢廉洁防线,深化作风建设,全面推进党的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确保中心工作推进到哪里,监督保障就跟进到哪里,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始终保持对四风问题的严查严管态势。

最后,与会人员对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干部选拔任用工作、领导干部述法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