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 球探比分网_球探足球比分-体育*直播: > 区镇动态

锦丰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转段工作会议

来源:张家港市冶金工业园(锦丰镇)发布时间:2021-11-16 14:11:22访问量:字体

11月15日下午,锦丰镇召开人大换届选举转段工作会议,回顾总结前阶段人大换届选举工作情况,研究部署第三阶段“提名推荐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第四阶段“投票选举代表”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突出重点、把握关键,齐心协力保证人大换届选举工作依法有序进行。镇人大主席蒋卫军、园组织人事局局长丁建东、镇人大副主席褚辉出席会议。

园组织人事局局长丁建东对“提名和协商确定代表候选人”有关事项作具体部署。

蒋卫军在讲话中指出,全镇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启动以来,各选区高度重视,按照法定程序和时间要求做了大量认真细致且卓有成效的工作。准备阶段和宣传动员阶段节奏快、措施实,为换届选举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就做好下阶段换届选举工作,蒋卫军强调:“提名推荐协商代表候选人”和“投票选举代表”是选举工作中的重要环节,要严格按照法定程序、法定时间和上级要求,及时准确公告选民补正榜,精心组织好正式代表候选人与选民的见面会,依法依规周密组织好投票选举,切实把选举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分享:
分享文章到
TOP 打印 关闭
点击收藏
回到顶部